WFU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酸民至上。


感謝網民幫忙截圖。




其實,信之與否,
這是我的一個實驗。

放上帶著違和與空間錯置感受的照片,
會得到什麼樣的回饋?

我們在政治工作上念茲在茲苦心經營
只為期待能把臺灣從一個泥沼中拉拔出來

我們高聲疾呼
我們大力倡議

只為了讓臺灣的未來
看能否有機會停止沈淪。

但,
就像當我決定以沈默代替發言、
對現實做無聲的控訴,
反而遭來選委會企圖將我的表述強制下架。

到底,
我們在乎什麼樣的言論呢?

當我們在為了爭取人民基本權益拼命時,
大家當做空氣。

當我們發出所謂廢文時,
社會反而似乎頓時充滿正義。

到底,
我們在乎的是什麼呢?

其實我心裡是唏噓的。

如果,
當我們在高呼低薪白領外勞不得開放時,
也能獲得如此大量的關注,
那我相信,
臺灣擺脫青貧與華殖之日將不遠矣。

但是我們沒有。
這個議題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如此冷清。

但是我們就差一點點,
就要墮下那個懸崖。

很多人酸啊,
難怪我選不上。

可不是嗎?
當眾人的目光只會被廢文吸引時,
我們怎麼有機會打破固有的選舉板塊?

我很慶幸,
我們用理念與實踐並行的方式,
獲得了七千多個支持,
這是我們的民主資糧。

但下一步,
我們又該如何突破,
才有機會將眾人的目光,
拉回這藏匿在各種生活瑣事的眾人之事?

大家,
請一起想想,
共同的未來,
如何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