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因為宜蘭,讓我決心成為值得被託付的人




堅持獨立參選,
說是我的潔癖也好,
說是我的浪漫也好,
或許,
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甚至有前輩形容,
根本是『唐吉軻德式』的行逕。

一個人,
能做的很有限,
而現在,
或許也是極限了。

這次參選,
於我,
除了對於政治現況不想坐以待斃,
也希望喚醒更多人對公共議題的重視。

如今,
距離11月23日登記,
僅剩一週的時間,
至今沒有足夠資金、沒有實質組織,
也許,
這就是我該面對現實的停損點。

不是怕累、怕孤單,
我只是一直期待,
能有更多公民能夠挺身一同參與和支持。

二十萬的登記費,
說多不多、說少卻也不少,
真要開口借錢也決非難事,
獨立參選需要更多認同理念夥伴來鬥陣,
這關乎的,
是宜蘭每一位鄉親,
對於未來宜蘭乃至於臺灣政治的期待。

雖然,已有不少鄉親朋友慷慨捐款,
無奈,大環境下,大家都過得辛苦,
距離湊足登記費的門檻,
著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不擅長推銷自己,
不太會募款,
也總不好意思麻煩別人、請人幫忙...

最後一週,
我就把能否繼續走下去的決定權,
放在這個門檻上吧。

但,
無論結果如何,
我都不會退出對於公共議題關注和參與,
更不會減損對宜蘭對土地的熱切和初衷,
為宜蘭在各處打拼的遊子守護蘭陽平原。

自己的未來自己救,
我會一直這麼堅持著,
這是我對宜蘭鄉親的承諾。



博萮 敬上 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礁溪





》實體政治獻金帳戶:
國泰世華銀行(013)宜蘭分行
帳號:105-50-115131-5
戶名:105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孫博萮政治獻金專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