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打造公民社會,守護蘭陽平原

近年,我們深愛的宜蘭急速走樣...
鄉親熟悉的好山好水、濕地、農田、溫泉、平原地景、海岸線天際線...記憶中的蘭陽平原,在主政者手中飛快消逝;取而代之的,是煞風景的高樓、飛漲的房地物價、低迷的薪資與青壯人口的流失。

為力行環保、文化、觀光立縣等宜蘭核心價值,博萮持續為在地議題發聲,致力於維護自然生態與景觀、力抗財閥不當開發;推廣地熱發電,以期減量空污、拓展縣內綠能產業;珍存地方特色與文資,提升觀光價值。未來,期能推動田間生態認證標章,促進農業升級、兼顧環境友善;開啟輕軌規劃,提升大眾運輸量能,友善樂齡族群。

博萮在公共倡議中,發覺許多爭議,源於對法律認知與資訊的落差,故博萮將專注於開放政府、議事全面透明、審議委員公開遴選、審議民主等機制的建立,強化公民監督及參與、公務依法行政、減少黑箱,從宜蘭紮穩民主法治根基,成為台灣邁向建國的重要基石。

若您跟博萮一樣,
拒投中國黨、但對民進黨在宜蘭的執政感到失望;
更對那些謀私利、包工程、欠缺實質監督力的議員感到厭惡…

您的無奈與無力感,博萮感同身受。


面對令人無從選擇的縣長候選人
議會更需要強力的代議士來監督


請支持無政黨包袱的博萮進入議會
把關縣政做最堅定而無畏的監督者


環境正義|土地正義|世代正義|農安食安|綠能節能
勞工權益|文資保存|開放政府|審議民主|台灣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