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做陣共宜蘭 ê 黨外精神揣倒轉來!

 孫博萮|台澎代管區宜蘭縣議員宜蘭市選區獨立參選人

咱宜蘭這幾冬政壇事風風雨雨,尤其是自2018年選舉了後,就開始一直予外界訕笑,是按怎會選出這款只會曉逐工走攤 ê 縣長?宜蘭人敢有遮痟貪?候選人喝講「囡仔讀冊食飯免錢」就予人牽去?
閣較免講到今縣長因為涉貪去予檢察官起訴,宜蘭人過去引以為傲 ê 民主聖地竟然淪落至此,這款見笑代咱宜蘭人那會堪得吞忍?

博萮知影,原本 ê 執政黨嘛是予人足失望,尤其是 in 捒出來 ê 候選人嘛予人投袂落去,兩爿攏無想欲支持嘛造成誠濟鄉親毋願出來投票,這款鬱卒博萮感同身受。

嘛因為按呢,毋管紲落來啥人做縣長,咱 ê 縣政攏需要強力監督,毋通予任何一黨傷靠勢!

咱宜蘭過去「環保立縣」、「文化立縣」、「觀光立縣」ê 核心基礎,由博萮來捍衛,宜蘭 ê 好山好水袂得變做政客炒地皮 ê 好所在,咱後一代 ê 未來,請支持博萮來拍拚守護!

咱宜蘭人毋通失志,咱愛團結一致,將過去宜蘭人 ê 黨外精神揣倒轉來,共同守護咱宜蘭人 ê 尊嚴、重現民主聖地 ê 光榮,為未來台灣建國拍好基礎!

博萮上主要關心 ê 議題包括生態、環保、綠能、文資、食農、遊憩、母語、體育、TOD、人本交通、台灣建國等等。

具體目標是農地、濕地、淺山區域淨零流失,加強食農教育、為營養午餐把關,推動綠能自主、加速地熱能開發,監督落實國土計畫法、遏止浮濫開發,強力監督縣內公共工程環評佮生態檢核,爭取臨時教師、警消、勞工、弱勢權益,推動道路平權、人本交通、宜蘭輕軌TOD(反對高鐵延伸宜蘭),重點體育項目選手、隊伍培訓佮資源媒合,加強環境、生命、性平、美學、法普教育,水域遊憩原則開放、有效管理、安全教育,監督加強取締交通、建管違規、環境污染,保存文化資產、重建南島海洋民族史觀,推捒義務教育開設母語專班、全母語學校,路名、地名、校名去中國化、去威權象徵…。

咱台灣建國 ài 對地方做起,向望宜蘭市 ê 鄉親鬥牽成!

{實體捐款口座}
戶名:111年宜蘭縣議員擬參選人孫博萮政治獻金專戶
口座:郵局(700)0111170-0012580
(若是直接寄付到口座 ê 捐款人,麻煩請一定 ài 私訊予我恁 ê 大名 kah 基本資料,方便阮申報)

線頂捐款
https://donate.newebpay.com/fishsun/2022